水寒

生活的诗人

留言

……

“喂,妈,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老爸的病有没有好些啊?很久都没回去看你们了,疫情嘛,你知道的,我们南京这边老是被封,出都不出去……你也不用太担心,我和你儿媳最近过得不差,网上找了份差事,钱拿的也不少,用不着担心的……你孙子最近要上小学了,最近在家上网课,放心吧,肯定会把他教育的跟你儿子一样棒的……家里有需要用钱的随时跟我说,我打给你们,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,你和老爸都上年纪了,每年该体检要体检,我们做儿女的也放心些。好了,我还要工作,收到留言记得回我。拜。”


……

“好久不见,朋友,最近不知道你过得如何,你在遥远的巴黎,相隔太远,寄一封信都要好久,到不如打电话给你来的划算……我这边遇到了很多事情,工作以后,遇到的人和事都变多了,我升职了,但还要创作,所以生活就显得忙碌……但我过得没有以前开心了。旧时我写给初恋的信,收拾房间的时候又翻到,从放在桌上到带在身边,我时常拆开阅读。手指摸着钢笔的笔触,我记起从前,不自觉泪流满面……我可真该死,明明应该向前看,唉,可我是真的念旧,我也是真的怀念。”


……

“喂,老公,家里的鸡蛋没了,帮我带一些回来,中午做个番茄炒蛋吧,好久没吃了……对了对了,记得帮我去取下快递,东门悠悠驿站22016,东西不大。麻烦了麻烦了,回来给你做好吃的,mua~”


……

“儿子,听到你说你过得好,妈就高兴了。你爸最近身体很稳定,医生说有好转的趋势,估计过些天就可以出院了。你爸呀,天天念叨着你呢,你也要常回来看看,带着儿媳和孙子一起,就春节,说好,我们一家人在一起,吃个团圆饭。”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水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